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

台中念佛堂2016年5月2日恭迎 中華人間佛教聯合總會暨諸山長老蒞臨指導普照



臺灣靈巖山寺-台中念佛堂2016年5月2日恭迎 中華人間佛教聯合總會與上明下光法師等諸山長老、長老尼、諸位法師、護法居士大德蒞臨指導普照、佛光加被法喜充滿!
中華人間佛教聯合總會 寺院巡禮 報導:2016/5/3 作者:陳瑋全
http://www.merit-times.com.tw/newspage.aspx?unid=435957
中華人間佛教聯合總會 寺院巡禮第四站:台中念佛堂 都市精進所
第四站來到台灣靈巖山寺分院台中念佛堂,此地為妙蓮長老創建的都市道場,座落於台中市南屯區八期重畫區,交通便利、環境清幽,可同時供數千人念佛共修,是台灣難得之淨宗道場與都市佛堂。
念佛堂每天都有法師領眾共修念佛,周休假日則傳授八關齋戒、禮拜慈悲三昧水懺、觀音佛二、彌陀佛二或大悲咒二等法會;一年尚有一次啟建梁皇寶懺大法會等大佛事。四樓念佛堂內西方三聖約三層樓高,莊嚴、宏偉、殊勝,是全世界難得一見的佛像金身,更是中部信眾安身立命、求福修慧、懺悔業障、究竟安樂的依止之所。
念佛堂四位當家之一的自檀法師與人間佛教聯合總會座談時表示,妙蓮老和尚體諒信眾南來北往參予修行活動的辛勞,特在台中創建都市叢林,更希望住眾與信眾皆能自我精進,把空間留給別人,把時間留給自己,精進修行更要與同道往來,共同成長。(報導內容節錄)
中華人間佛教聯合總會參訪靈巖山寺-台中念佛堂,四位當家(左起)自興法師、自敬法師、自檀法師、自佟法師帶領僧俗二眾歡迎大眾。

弘揚人間佛教 橫向聯繫常交流:2016/5/4 作者:陳瑋全
http://www.merit-times.com.tw/newspage.aspx?unid=436044
中華人間佛教聯合總會召開第一屆第三次理監事會議,昨於雲林福智湖山分院大雄寶殿舉行,主席團(前排左起)覺培法師、慧傳法師、如證法師、明光法師、淨耀法師、黃書瑋居士,與全場逾二百人共同討論人間佛教未來發展。

中華人間佛教理監事會 擘劃發展藍圖
http://www.bltv.tv/news/?f=content&cid=33096
去年八月成立的中華人間佛教聯合總會,日前召開第一屆第三次的理監事會議。因應現代社會的進步,會中各寺廟代表針對佛教人才的培養、以及世界佛教未來的發展,來進行深入的研討,佛法在人間、佛教的推行也要跟隨時代而走,才能讓佛教被更多人看見。
中華人間佛教聯合總會,日前於雲林召開理監事會議,各寺廟住持針對佛教未來的發展、人才的培養及世界佛教的整體發展進行研討;這次也特別安排了台灣佛教寺院巡禮,透過參訪促進各寺院間的交流,一起為佛教的推動共同努力。



佛說無量壽經
http://lingyenmountain.blogspot.com/2015/11/SweetDew.html

楞嚴經大勢至菩薩念佛圓通章
http://lingyenmountain.blogspot.com/2015/12/Manjusri.html

大方廣佛華嚴經普賢行願品
http://lingyenmountain.blogspot.com/2015/12/Samantabhadra.html

佛典動畫-淨土五經系列-播放清單
https://youtu.be/nHgRhAcRnM4?list=PL2OLTz5OiV8ffthdo0DNJZ5Sg7Lv_iitH






使用電子郵件EMAIL 訂閱妙蓮法音專集最新公告訊息操作說明 http://lingyenmountain.blogspot.com/2016/04/email.html